菜单
皮皮社
皮一下~很开心!
近期更新 1 篇文章 预览模式: 普通 | 列表
音影

很喜欢这种调调的歌曲~

很喜欢这种调调的歌曲~ 也说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偏爱上这般旋律。曲风慵懒绵长,婉转动人,一响起来就仿佛坠入旧日岁月。字字句句叩在心间,回望过往,只觉满心愧疚,终究是亏欠了她许多。
分类: 音影 | 评论: 23 | 查看: 1.3K+
其他

我竟然一直以为阿杜是中国人,尴尬了😅

我竟然一直以为阿杜是中国人,尴尬了😅 我一直以为他是中国人,没想到他是新加坡歌手。不过他的歌曲挺好听的,《天黑》和《坚持到底》以前满大街都能听到!
分类: 其他 | 评论: 22 | 查看: 2.5K+

湘ICP备2024058534号-1 湘公网安备43110002000102号
©2024-2026 皮皮社
主题切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