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养的“肥肉”两岁多了,挺大块头的。前几天回家过端午看到它一条腿又腿折了。不知道是不是出去找母狗给别的公狗干折的还是咋滴。不过目测这几率很小,人为的很大。这狗命也算蛮大的,去年差点没了,也是被打折了腿,头也被打了,回来后在家里躲了一个多星期不敢出去!唉,想想每个村里都有那么几个渣渣不干人事的,迟早要进去踩缝纫机!
好多年没看到这大粽子了,这些都是夫人她妈弄的。今年孩子妈在家陪读,可能时间有点闲,没事她们在家里就爱捣鼓些乡间小吃!不是油炸就是蒸,三天两头就发朋友圈勾引我回家吃,搞得现在都长胖了!尴尬😓!
随着年纪的变化,也不知为何!每次回家后都爱去老屋走走。在看看山上那两颗枇杷树。童年的时候这里很热闹,现在空空的!这房子还好,没倒塌!不过等条件允许了,推倒盖个小别墅一定很不错。在弄个围墙把房子围起来!没事可以上山上摘几个野果,再布几个陷阱!在抓个竹鼠尝尝。
这是我们家乡的三鲜粉,十元一碗!每次回家路过街上都会去粉店吃一碗。这一家份量还可以,这么多年没有偷工减料。味道还在!过几年我去学学看怎么弄的,到时不进厂搬砖了,去广东,浙江或者江苏租个门面就卖这粉。应该能卖几个块钱,生存应该是没问题。
上班摸鱼就是爽,我的工作可以轮着做,工作80分钟后就换别的同事!然后你就可以玩60分钟。睡觉,玩手机自己安排,等一个钟后在一起帮忙个20分钟,又换他摸鱼,美滋滋的!
最近大姨父来了,心情很是不美观,很大方面原因是公司两个月没发薪水了。公司boss嘴巴信用极差,说几天几天搞到现在都不出粮。唉、月底再不发薪,皮皮准备炒老板娘了。
今日收藏王菲的这首《如愿》,怪好听的。听完两遍就休息!
评论: 12 | 查看: 227
上一篇
没有了 





青砖房子好多年没见过了,那碗粉,好多料啊。看着就很好吃
哈~
我看着我家这套青砖房子,总感觉以前老一代或者几代一定是地主~
等有空我要回老房子里到处看看,有没有埋些金子银子啥的先。万一有呢~
几天没更新了?心里还有没有点数?
我们这里想老屋推倒重建是不可能了。现在到处都不让新建。
菲哥吖,我这不是找不到素材了嘛~
水太多了,脑子也短路了,所以标题不够用了~
狗狗也够命苦的 村里的流氓连狗都欺负 真不是人 看下边照片像是钢厂吧
没办法的,虽然是法制社会了,不过我们乡下还是有少许人爱做些见不得人的事,我家肥肉要不是命大去掉早就给人下肚了~
我老家的狗也经历过类似的事。有户邻居跟我们有过节,老拿我们家狗出气。后来,狗的一条腿都被打断了,那户人家最后赔了我们一笔钱。
养了狗后才会发现养狗的乐趣,时间长了就会把它当成家里的一分子~
多多少少有些感情!
只要狗不咬人咬鸡就是好狗~
前段时间弄了三只小鸭子,刚把狗放出来,给我咬死一只。
可怜的小鸭子~
你家这旺旺得修理~
这家伙终于更新了
哈~偷个懒先!